新光人壽大傘退活動網站

退休知識

盡情盡興是你人生上半場,無論工作或生活的寫照,關於退休,你也期許自己能有個不平凡的第二人生,不迷戀奢華,但希望自己能自由自在地繼續探索這個世界。

大傘退保險計劃

大傘退保險計劃

文章出處: 大傘退專刊2020

新光人壽「大傘退保險計劃」從退休族最需要的「財富」、「健康」需求出發,提供全方位保障。
你知道嗎?退休金不只是存錢!
定存、股票、基金,缺乏保險轉嫁事故風險的功能;即便買了保險,也需要隨著人生階段時時調整、量身訂做。準備退休,「積極行動」是關鍵!


財富+健康雙保障,讓你自由閃退

財富自由
退休理財提早規劃 拒絕成為「下流老人」(註)
別以為現在還年輕,退休就不是該關心的事情,調查顯示,台灣2018年已正式邁入高齡社會,面對高齡人口增加等社會現象,「退休計畫」已成每位台灣民眾的必修學分!很多人一直到即將退休,才意識到還沒準備好,但那時已錯過退休計畫的黃金期!老後通貨膨脹、照護醫療支出等,都將吃掉辛苦存下的養老本,選擇具有儲蓄功能,或是提供定期給付的保險,就能為退休生活做好經濟準備。退休理財,在你意識到之前就應該開始!
註:下流老人是說明無法正常度日,被迫過著「下流」(中下階層)生活的老人,所創造出的詞彙。資料來源:商周.com

創造老後現金流,提早準備更輕鬆
一樣要存100萬,花10年比花2年更容易!退休資產是同樣的道理,設定好目標,要輕鬆達成就要提早開始。此外,資產累積時間拉長,也能選擇投資型保險這類風險較高、報酬較高的商品,獲得資產進一步提升的機會。

資產增值順風高飛,高還要再更高
近年來,外幣保單廣受投資人喜愛,其中,美元更因在國際市場上居主流貨幣地位且流動性佳,使得美元保單一直有著高人氣。民眾除了利用台幣保單做退休理財規劃,也能透過美元保單累積資產,以多元配置讓資產增值順風高飛。

分期年金給付,陪你走到人生盡頭
退休前將一部分資金放入年金險,老後就有源源不斷的零用錢月月領!年金險最大的好處在於規律、穩定且長久的金流,若退休後一次提領大筆金額,可能會衍生被詐騙、大筆運用或理財不當,導致老後財源提前中斷問題;分期給付不用擔心財產因為運用失當而消失,造成無法負擔老後生活的窘境。


守護健康
長壽引爆醫療費用危機 保險幫你守護樂退人生
平均壽命拉長,但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健康身體,據調查,國人一生平均醫療保健費用負擔高達百萬元,退休金往往受到醫療花費的侵蝕,更何況退休後,使用數十年的身體就像老舊的機器,更容易故障、更常維修,每況愈下醫療開銷更大!退休族可能因為疾病、意外的治療,造成沉重經濟負擔。因此,想要做足退休保障,善用保單轉嫁醫療風險十分必要!

架構完整防護網,預約上流老後
擔心自費藥太貴?為了省錢只好住多人病房?有醫療規劃,你可以不用委屈自己!要享受更高醫療品質,在退休前規劃實支實付型醫療險、整筆給付的重大疾病險,自由選擇治療方式。此外,補足住院期間的收入損失及照護費用,日額型醫療險、長照險也是好夥伴。

退休的我,拒當全家拖油瓶
愛他,就不要考驗他!俗話說「久病床前無孝子」,兒女再怎麼孝順、貼心,年邁父母長照問題依舊是一道艱難的人生關卡,誰也不能保證晚輩能扛下極大照顧壓力。擺脫養兒防老的舊觀念,提早做好規劃,才能把退休生活主導權掌握在自己手上!

終身醫療,保障繳費無壓力
沒有預算選擇豪華套餐,組合套餐也能吃得飽!預算有限的情況下,更要精挑細選高CP值的保單,一年繳不到1萬元,就能買到200倍終身醫療帳戶及身故保障,實惠買保險,絕對不是夢。

TOP